close

全24集完

內有雷

想到什麼寫什麼

 

革命機,為什麼看

 

 

當然是為了火腿蛋看啊(秒

看看那精美的火腿蛋

哭泣的樣子

吃癟的樣子

崩潰的樣子

 

拉開衣領露出白皙的脖子

都好吃到不行

為什麼火腿蛋可以哪麼好吃

 

其他的腳色我都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討厭的

 

 

 

簡單一句話就是

不停的超展開

說實話第一季前面還蠻好看的,大概到簽約那邊

後面有一段沒有火腿蛋

我就跳過去惹

 

第二季也變得很好看

變得比較有感覺

因為便當(?

我想大概是因為每集都有滿滿的火腿蛋吧

說實話劇情是啥我差不多都忘光了(乾

只記得

 

一人一半火腿蛋

火腿蛋原本是敵方的人,後來被設計/陷害...好像都不對,就是衰小ㄅ

真的沒看過他那麼衰的男二

重點是,他明明很強卻衰小到爆

被原本的夥伴認為叛逃

在新的地方也被追殺

真是太可憐了(鞠一把同情淚

 

簽約那段

我整個笑瘋

「你是QB嗎?」我滿腦子只有這個念頭

 

後面,我失憶了

反正就是學園國的什麼什麼ˊ<_ˋ

 

 

接著第二季有著滿滿的火腿蛋

還有正太火腿蛋

狼狽的火腿蛋

哭泣的火腿蛋

真是太滿足了

官方我愛你

 

劇情啊,我忘了演啥了ˊ<_ˋ

 

我只記得

火腿蛋對他的老妖精公主說

「請讓我奪走你吧」

這種中二的台詞讓我少女心都醒了

 

後面可愛的月球相撲

最後的美翻天的哭泣

 

 

雖然我不吃晴艾

但是官方你說火腿蛋不是女主,我都不信(廢話

 

最後收尾倉促,很多事沒交代

不知道是不想交代還是想出OVA還是劇藏版

給我火腿蛋我就看二期啦

 

簡單來說

革命機看的重點就是火腿蛋,其他沒了(?)

 

OP很好聽,ED也不錯

不過個人都偏愛第一季的XD

 

 

最後說說CP

 

喜歡的CP是

麻花辮x火腿蛋

只是這CP不太有結果

 

另外也喜歡

H9 x X1

小正太呼呼呼

以上。

 

arrow
arrow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