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A3 黑子的籃球41.5Q

內含青黑等各種CP

 

 

41.5Q 是TV中刪掉的青黑回憶殺啦

兩人相愛、相識、相熟,因為上天無情的打壓,而分離的故事

你說像少女漫,ㄊㄐ打打可是完爆90%的少女漫作者呢,

火黑的閃光彈、青黑的眷戀情深、黃黑的忠犬效忠、赤黑我的東西只能毀在我手中(?)

 

說實話,我覺得這很重要,製作組怎麼可以刪掉呢

讓我覺得黑子根本莫名其妙的想救青峰

 

不管怎樣,製作組都這樣了就(。

 

 

帝光篇有個好處就是每個人都超Q的

小黑子還充滿表情的時候

青峰君還沒有量角器的時候

赤司打打還沒有中二病發的時候

每個人都好可愛啊

 

 

中一Q萌Q萌的momoi桑告訴青峰第三體育館鬧鬼的事

 

對方毫不在意,還說如果有鬼的話想跟他打一場

 

在體育館外明明有聽到聲音,進來卻沒看到任何人

 

孬孬峰差點被嚇死了

 

黑子叫他的時候,魂都飛了wwwwww

 

這超少女漫的啊wwwwwwww唉呦wwwww

 

 

青峰問黑子為什麼他知道自己的名字

因為青峰是隊上一軍成員

↓這張圖很有趣,黑子在左上角,跟大家一同看著萬眾矚目的一軍

 

 

軟軟Q萌的青&黑

只是我不懂why兩人一開始打球時要搞成關燈的樣子啦

我很在意ㄌwwwww

 

青峰說:「只要是打籃球的都是好人,這就是我的哲學。」

天使啊Q_QQQQQ

 

黑子跟青峰說,要小心

過了青峰後,球撞到腳噴了wwwwwww

青峰表示非常憤怒wwww

 

黑子把球給青峰

青峰帥氣的上籃

黑子看得目不轉睛

「此時我看見了光」彈幕神煩wwwww(稱讚意味)

 

兩人不期而遇,接著就要製造機會聊天培養感情,好攻略對方(大誤

 

 

 

翹頭的青峰被同班的綠間抓回去掃地了wwwww

綠間表示今天的幸運物是捕魚網,好捕捉亂逃的失職者(瞎掰)

 

 

青黑第一次碰拳.....媽媽我看到天使啦

 

接著迎來了升等考試

黑子卻胃能升上一軍,甚至說了要放棄的話

此時青峰告訴他:「沒有任何球員是對隊伍沒用的」

現在的青峰君真的是天使T_T

 

哭哭哲,姊姊秀秀

 

小隊長他們來找青峰

看到黑子的赤司,對他的能力感到興趣

 

Q萌Q萌的大家真可愛\\\\\\^q^//////

 

 

青峰把沒洗的襯衫塞在櫃子裡,讓櫃子發出怪味wwwwww

 

驚見赤司打打的肉體,青春的肉體

 

 

會結這張圖是因為看到一條彈幕

「這時的阿大在黑夜中還看得到」

淦wwwwwwwww超壞的啦wwwwwwww

以玆紀念

 

 

青黑兩人的合作讓帝光取下不少分數

黑子完成和青峰憶起在場上打球的承諾

兩人的二次碰拳<3<3<3

 

 

但隨著青峰的成長

沒有人能與他敵對

漸漸地他不去對上練球

接著是喜樂見聞的冰棒梗

兩人這時是多麼地要好,黑子才敢把冰棒直接對方衣服內塞XDDDDDD

雖然我非常介意最後冰棒如何解決,叫黑子把他舔乾淨ㄇ(ㄏ ̄▽ ̄)ㄏ   ㄟ( ̄▽ ̄ㄟ)

 

 

再次驚見赤司打打脫衣秀

 

綠間也有脫

 

這OVA根本賣肉啦

官方給你錢快叫青黑做(・∀・)つ⑩ (哪裡不對)

 

 

 

接著兩人的關係迎來了不可避免的崩壞

過強的青峰找不到對手

把這些情緒丟到黑子身上

看這圖都覺得痛啊。・゚・(つд`゚)・゚・

 

 

時間快轉到高三選校

桐皇教練超色氣wwwww

我也蠻喜歡原青的(雷爆一堆人⊂彡☆))д`)

 

 

很喜歡這構圖的感覺

讀取人心5的今吉打打,說出青峰心中的矛盾

也對青峰相當挑釁ww

 

 

今吉:「那不安定的能力,強大的令人想仰賴」

讓我想到他跟若松的對話

「你說桐皇的王牌是誰呢?」

「青峰啊」

「只要知道這個就夠了」

啊啊啊啊啊啊今吉學長啊・゜・(PД`q。)・゜・

 

 

最後蠻喜歡ED的表現

青峰走到天橋上,帶到橋下的黑子

仰望看見孤身一人在天橋的青峰

我合理懷疑青峰有看到黑子,因為黑子出現後他頭動了兩下XD

 

 

 

 

黑子想起他與青峰君在泳池邊的對話

這場景很謎啊,照原著他們是在河邊,而且那天下雨天

這個泳池是.....泳池play的暗示ㄇ,製作組你為什麼要放這個,快說ლ(・´ェ`・ლ)

 

 

接著黑子打打堅毅的向前邁步

 

 

青峰也離開了天橋上

 

 

我很喜歡最後的結尾語

「我們穿著不同的制服,數個月後再次見面。」

 

 

最後,我要說

青黑虐我千百遍,我待青黑如初戀

 

雖然黑籃現在已經變成那樣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青黑這CP

它是讓我開始寫二創的契機

 

分過的兩人再次複合

一定會更珍惜彼此的

青黑一定會幸福的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爽製作組刪戲啦

OVA的劇情對應的是漫畫41Q&124Q

想看青黑的相戀史可從204Q

希望第三季可以做到帝光篇結束wwwwwww此生無憾(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黑 41.5Q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