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同人本

CP:東堂尽八x卷島裕介

《Ten Years After》 BY Keero

 

 

這是我的第一本卡踏掐本,想說說自己是怎樣開始騎卡踏掐的,實在非常曲折離奇

 

首先要提到推我入坑的肥貓兒

她十月左右要我推薦她動畫,當時迷排球就推了她看

看完後,她跟我提想看同樣熱血的動畫

我推了她乒乓(畫風不行)、王牌投手(沒打到)

後來我隨口提了卡踏掐,

結果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她過兩天跟我說她看到十多集了....小姐你不用上班上課讀書嗎

一直跟我說很好看、很熱血要我看,我應下

由於沒什麼時間拖到12月底才開始看....我就栽坑了

我愛三年級組,我愛小卷,為什麼三年級要畢業

二次IH缺、乏、共、鳴RRRRRRRRRRRRRR

 

 

以上入坑經過。以下同人本心得

栽坑後,追完動畫進度,轉去追漫畫進度,接著我就開始翻同人看

這部是我在LOFTER上翻到的,但最初勾起我對作者興趣的不是這本www

作者Keero,他的文章都很好看,非常推薦

我是看到《宿直草》這篇,非常驚豔

頭一次看到這種,要怎麼說,鬼妻還是守護神聯姻的故事

覺得非常有趣,可是作者要出本,所以沒有貼完啊啊啊啊啊

後來去翻了留言,這本已經完售了^Q^

跪求好心人出給我^Q^

 

心碎之後,只好看別篇來補心靈創傷,也就是《Ten Years After》這篇

《Ten Years After》是講述在卷島到英國十年後,兩人再次重逢的故事

自行車手(兼臨演)東堂x服裝設計師卷島

整篇故事分成三段

 十年後のあなたを  みつめてみたい(渴望看見十年之後的你)

 朝やけをみつめてるあなたを 私は见てた(我注視著追尋晨曦的你)

 未来の二人に(未來的兩人)

從兩人十年後相遇說起,推進兩人的關係,中間穿插過去的片段

為了東堂的未來努力拒絕對方的卷島,因為被說了「噁心」而心生畏懼的東堂

兩人再次相逢後,十年前藏於心底的愛意死灰復燃

考慮大眾觀感的理性與追求自身慾望的渴求交織出酸酸甜甜的故事

 

每喜歡上一個CP,我就想看一篇他們談戀愛的文章

過程有點痛、不是美滿灑花,但結局一定要好

總覺得這樣看完他們在我心中就談了一場戀愛,真真正正地在了一起

當然一定要是原著向的,這樣看起來才有味道XD

《Ten Years After》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感謝作者寫了這篇,這樣我不用腦補到死,直接有糧吃,這糧還有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不多,但我很喜歡這篇的肉,少少的卻餘韻無窮

 

 

這本中我最喜歡的橋段

第一名是東堂打給卷島卻聽到一個小女孩叫爸爸的聲音

第二名是卷島吃醋讓東堂沉溺在情慾中

這兩段我都非常喜歡,看的超級滿足>/////<

這兩段在網路上的試閱中也有

 

書中收錄的部分多了收尾的部分──總有一天會成為回憶(不會打日文就不打了)和有肉的番外篇

 

很高興能收到這本,真的很好看

原本在露天有開團,可是某天看到淘寶店只剩一本,嚇得我趕快下標,露天就下架,反正沒人要跟><

宿直草沒買到就算了,這本絕對不能再沒買到了

店主13出貨,15就到台灣,速度超驚人

總之看的很滿足

謝謝作者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網路的部分,幾乎都貼完了,收實體只是留個紀念ww

 

2015.01.18 01:14 BY szu

arrow
arrow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