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BL小說

遺忘的距離 BY kaycaulis

請上PTT大B版尋找3Q

 

 

故事最初是鄭弦和張定律的婚禮

從一開始的描寫就能看出鄭弦是個沒有安全趕的人

一般人不會在枕頭下放藍波刀、也不會在伴侶身上放追蹤器的

不過他伴侶接受就好(聳肩

但在婚禮後卻發生車禍

鄭弦的記憶回到了五年前,他和張定律仍未和好、仍未相愛的時間

 

鄭弦和定律都不是一般人,他們心中有著無數的傷痛

被兄弟強上、到國外當外籍役、伊拉克;被外婆外公虐待、有個精神病的媽、扭曲地愛著自己的友人、愛到被殺也沒關係

兩個人的心路歷程在作者的筆刻劃畫出他們的辛酸血淚、他們不為人知的心境

看的時候我不禁一邊哭一邊看

 

說實話看這篇我眼淚到後面沒停過,一邊看一邊掉淚

心疼著定律的過去、定律對鄭弦無保留的奉獻、鄭弦的壓抑、飽受惡夢卻推開手邊的治療方法,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喜歡作者對戰地的描寫,讓我發現其實我也是反戰份子XDDDD

我喜歡作者對於羊、牧羊犬和狼的隱喻,切合時事,儘管作者表示他寫實事情都還沒發生

我喜歡作者貼心的補充,一個閱歷不豐富的讀者感謝認真查資料,認真附註的作者XD

 

我喜歡這篇,雖然鄭弦跟定律在正篇結尾未能如童話故事有著幸福美滿的未來

他們仍需戰戰兢兢的過下去,他們仍須面對心中未好的傷口,但我想這才是人生吧

沒有幸福美滿,只是知足常樂

2015.01.20  1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