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秋番都播一半了,就還豪佼兼評論一下ㄅ(有捏)

看的有K、PSYCHO-PASS、只要你說你愛我、自新世界、鄰座的怪同學、BTOOOM!!、軍火女王II、絕園的暴風雨

 

#髒話有

#中二有

#腐有

 

 

【K】

動畫原創的一部,雖然前面一直在鬼打強,第一集根本他馬的沒重點wwwwwwww我只看到了小白的臉紅,你臉紅屁!!!!(生氣#

二三集也沒重點,就追迷藏跟找犯人←給我劇情!!!!!(爬爬爬

不過後面看一看覺得還可以期待一下,就算沒啥劇情,賣腐就可以吃爽爽了,猿美啊(搖旗吶喊、白黑、青赤真是不錯←只是現在看到青赤,就黑子耶(淦

順便推個這個【戳我

 我的耳朵要不是我的了啦!!!!!(系統顯示:死人已死,有事燒紙

 

【PSYCHO-PASS】

因為是虛淵寫的劇本讓我還蠻期待的,就算主角的既視感強烈到,讓我一直想到另一部的作品、女主角的個性我實在討厭到不行,我還是咬著牙看下去。

看到現在這部我真的不怎麼期待,如果結局是女主角死掉,那我還蠻期待的(淦 感覺女主角黑掉已經是定番了啊

不過我會稍微期待一下反派的,感覺很有戲(?)

說真的我覺得那個世界的人都是笨蛋嗎?

狡嚙的推理不是很正常也很簡單嗎?還是只要開始思考犯人的思維模式,PSYCHO-PASS就會變模糊啊,感覺背景設定太淺薄,我覺得我在霧裡看花。

 

 

【自新世界】

我一直把這部的名字看成「來自新世界」(跪

這部是奇幻小說改編,設定很對我的胃,但是作畫實在ryyyy我越來越看不習慣目珠占臉1/2以上的人了

好想看小說啊!!!!!為什麼台灣沒有翻譯(哀傷

看到第四、五集的時候,真的覺得女主角好煩喔,你可以閉嘴不要再叫「覺」ㄇ?

好想打女主角喔(喂#

 

 

 

【BTOOOM!!】

補完漫畫後才發現,原來這是R18的作品,動畫已經保守很多了,漫畫真是!!!←想看的自己去看吧。

被人把名字寫上希望他不見的紙上,而來到這座島的人,玩起了真實的BTOOOM!!

其中最大的嘈點就是男主根本不是宅男吧!最好宅男有可以可以在山林中追趕跑跳碰的能力(笑炸

這部作品,作畫OK,至少沒有很崩,炸彈爆炸也是一級棒,再加上NANO唱的OP,好聽的OP+300分

No pain, No game戳我

 不過後期女主角也開始狂叫男主的名字,我只能OAO←



【軍火女王II】

軍火女王第二季,雖然也是槍藥彈砲漫天轟炸,但讓我覺得少了第一部的緊張刺激。

而且第二部從海克斯開始到目前的SR班,都給人一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而且R可以不用死的啊(崩潰

我漫畫已經補完了,雖然後面不是很懂約拿的離開又回來是什麼意思,但這部就看第一季就好了(痛扣

 


【絕園的暴風雨】

這部我很推耶,設定可以能有點小中二,不過我沒啥感覺,除了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那女生(愛花)你發生什麼事了!!!!!

裡面大量引用莎士比亞的王子復仇記&暴風雨,因為這故事與復仇有絕對的相關。

真廣哥哥想找出殺了妹妹愛花的人←

和愛花交往的吉野,雖然裝做沒事人,但很認真的思量,愛花死掉這件事代表著什麼。

半是推理漫畫、半是奇幻漫畫(漫畫已補完),看起來頗爽的。

裡面最喜歡的人就是愛花了,我真的很喜歡聰明(知道自己在幹嘛)又強大的角色,愛花完完全全戳中我了。

很想收公主大人回去找愛花死因的那集啊!!!!

公主大人那讓我沒那麼喜歡耶XD大概是太任性了XD

吉野根本愛慘愛花了,就算她死了,他也不想讓她的死沒有意義←OMG!!!!快去跟真廣結婚(欸

支持吉真←愛花也這樣說了,真廣很適合吉野(漫畫&動畫看到那邊根本爆笑

 

 

【只要你說你愛我】

這個我只看第一集,就被雷得通體舒暢,看不下去囉XD

真心覺得女主根本中二到爆炸。

什麼叫作「因為小時候曾經遭受朋友的背叛,這16年來從沒交過男朋友,甚至連朋友也沒有(以上複製WIKI)。」

淦,我只覺得你根本玻璃心公主啊,還有我覺得日本社會(?)or學生哪裡怪怪的,沒交男朋友原來是件不對的事喔OAO

超神秘捏ryyyyy還會因為這樣被同學霸凌,真是令人不懂ˊ<_ˋ

還有你不想要朋友,那幹嘛收男主的電話啊,你根本想要朋友對吧,你說,快說!!!!

最後,我要說,淦,男主角根本是個廢渣!!!!!!!

要趕走跟蹤狂明明有很多方式,為什麼要選擇接吻啊,你腦袋有洞ㄇ?

女主角被吻了臉紅屁啊!!!!!先去揍男主角好ㄇ?

長大了,回來看那些少女漫的情節根本詭異ryyyyy

 


【鄰座的怪同學】

這部超級好看的啊!!!!想看少女漫,又受夠了詭異的劇情嗎?

鄰座的怪同學是你的好選擇!看嘛!看嘛!看嘛!看嘛!(漁夫上身

動畫第一集就把別人一整套少女漫的事情都做完了,見面、壓上、告白、接吻,全都來了,最後男主被打槍XDDDD

另外喜歡這部的原因是,劇情的鋪陳符合人性邏輯。

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也無法一心二用的雫(女主)直接果斷跟男主─春說,我現在沒有心情談聯愛←非常現實走向的愛情

漫畫我追到最新進度,還是讓我DOKIDOKI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告白完、親吻後就萬事OK了,這種相互磨合的情節我更喜歡!!!!


大概就這樣,看完秋番,有心情再來一齣寫一篇心得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