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12集觀完心得。

內有雷

啊,是京阿尼(????)

想到什麼講什麼

開始有追新番的習慣是這兩年才有的(意味這兩年才踏入ACGN圈

製作公司也是看久了、多看別人的心得文才有所了解

 

第一次看京阿尼的動畫是《玉子市場》

很喜歡京阿尼溫馨的日常

細膩的作畫(其實要說是張數多一點,我很喜歡看京阿尼畫頭髮飄的樣子

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接著看的是Free!

結局大爆死wwwww

 

接著就是境界的彼方了

 

 

 

一開始我就是衝著京阿尼看的

聽說有戰鬥

 中二病的戰鬥似乎不錯,但我沒看,拿這部看看戰鬥畫面如何

還有奇異的世界觀

 很喜歡奇幻的我當然就追了啊

 

 

一開始

女主角就拿了刀捅了男主角

我心中滿滿的WTFFFFF

這是發生什麼事

 

秋人(男主角)是不死的半妖夢半人的存在

未來,被詛咒的一族,說不敢殺害妖夢...卻敢拿刀捅秋人ˊ<_ˋ

 

我對未來實在無法抱有好感

對於扭扭捏捏的女孩子

我真的無法

三次元或許覺得可愛

二次元只會覺得.....你不做事就不要佔畫面啦(我感受不到你糾結啥,很痛苦,你知道嗎,我痛苦、你也痛苦

 

最喜歡的腳色

是美月跟博臣

我很少這麼愛男二女二卻不愛主角的

中間好幾集日常都是靠他們撐下去的啊(除了第六集

 

簡單說一下前六集的感想

設定蠻有趣的

那個世界有異界士跟妖夢

異界士打倒妖夢取得結晶石,養家餬口(O

妖夢則是是人類心靈扭曲的結晶

所以說,只要人一直存在,異界士就必須需要一直和妖夢對抗

因為有人就會有妖夢

 

第三集就解決了一個大妖夢──虛幻之影

有種欸這也衝太快了吧

 

中間就是日常

看秋人賣後宮,美月、愛、博臣(?),未來正猶豫要不要加入加入後宮(X

最後被秋人打動就加入後宮(X)文藝部(O)

 

看到前六集...我真的無法喜歡未來

我不喜歡扭扭捏捏的腳色

由其是當你不知道她在扭捏什麼的時候

說別人不知道你的苦

那你就知道別人過得多幸福嗎(挖鼻孔

 

雖然她知道秋人的身分後有成長一點

但是我覺得那是同病相憐感吧(淦

 

最重要,也是最好看的第六集來了キタ━━━━(゚∀゚)━━━━!!

說真的,境界的彼方只要看這集就夠了

日常搞笑,這才是本體啊

劇情不用跑

每集給我這樣我都接受

這集我真心覺得莫名其妙,然後莫名其妙崩潰地到從頭笑到尾

這種無理頭的劇情太棒(ROFL)

 

第七集的感覺跟之前就完全部一樣,

有種劇情突兀展開的感覺

先是說境界的彼方要出現

又說凪(台譯:風平浪靜)要到了

 

格局突然拉得很大

10跟11的感覺做得不錯

秋人變成妖夢&未來跟秋人的夢交叉這兩段不錯

 

但最後

那什麼jump是的展開

\熱血萬歲/\熱血萬歲/\熱血萬歲/\熱血萬歲/

好啦,你要這樣就算了ˊ<_ˋ

感覺起來要有個收尾了,卻有展開出很多沒交代的事沒

泉姊到底是養了什麼,她又去了哪裡,為什麼要離開名賴家,她不就最想保護名賴家的嗎(最好不要二期變BOSS

博臣接了家主之位,感覺很像被逼的,要是他不做就要轉給美月,名賴家有很多內幕之類的,博臣承受不住會黑掉之類的(腦補P

要鋪二期梗也不是這樣

 

這些就算了

為什麼最後未來回來了(超不滿

我很希望那是秋人自己腦補的

其實未來從來沒有回來過

秋人思念到自己腦補出一個未來了(神展開

 

 

這部

作畫看起來很舒服

但是劇情

我看了三部後,我明白對於京都的劇情,除了日常外不要期待

享受作畫就對了

 

結論:沒事打發時間看看可以,劇情不需深究

第六集跟番外是本體

賣歌用的

OP&ED都蠻好聽的!!!

 

啊,這設定很好拿來寫同人文的說,很有趣的設定

而且京都沒有交代很清楚,作者的操縱空間很大

對啦,我要拿來寫文

希望寫得出來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秋番 境界的彼方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