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真ㄉ很妙wwwwww上到下是葉月→島尾→六花

 

葉月亮介喜歡上了花店的老闆娘,後來才知道她是個寡婦,她的老公病死於三年前,卻成了幽靈不斷干擾了葉月的戀愛。
這是一個NTR的故事,但能不NTR成功呢,讓我們看下去。

 

 

〈看完第二集時的心得〉

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只以為這是個單純(或許有點靈異)的愛情故事,沒想到我看到第二集就被痛到惹QQQ

離她這麼近卻無法幫助到她←幽靈老公的無力

可以幫助到對方,卻無法靠近對方的心←打工青年的逼唉(?)

這部片把每個人的心情都描寫得很好,那種幽微的心情,不為人知的想法/人性的自私表露無疑,我喜歡這部,雖然莫名其妙被痛到惹ryyyy

希望對方幸福,卻也希望能帶給她幸福的是自己不是別人,這真的人性ry

看第二集的時候才忽然發現,這OP好耳熟啊.....我明明沒看過這部啊.....看了歌名才知道我看過這首歌的尊禮MAD,難怪這麼熟XDDDD

喜歡ED畫風,有慕夏的感覺www我喜歡慕夏的畫!!

 

 

 

〈看完最後一集的心得〉

看完夏雪密會了QQQQ最後一集又痛到我了,非常真實的痛(YAY)

希望喜歡的人幸福,心底卻對於不是自己讓她幸福感到不甘心。
明明說過不再喜歡任何人,卻會因為別人的追求而心動,最後還真的喜歡上對方了,但是鬼丈夫要怎麼辦呢?
希望店長幸福才做了犧牲,最後卻讓自己喜歡的人和鬼丈夫一起殉情(?

這部的腳色我最喜歡鬼丈夫(島尾)了QQQQQ
因為老婆前臨死的呼喚,就一直以靈體的方式留在她身邊。
她看不到他、聽不倒他的呼喚,他無法觸碰到她、只能看著她被別人把走(?
可是他最後還是放手了,因為他在死的那一刻就是非人。

葉月,就是個好人wwww(不要發卡
我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他很眼熟,後來才想起來,他跟紫原好像喔,會蓋住眼睛的長劉海、紫色的眼睛(醒醒#
一個溫柔的人,會對自己的邪惡思想感到罪惡感、只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獲得幸福的人。

六花,一個可愛&堅強的女孩子。
雖然她最後算移情別戀(?)了,但也不討厭她。
因為時間會把很多東西都帶走啊XD
會因為被追求而感到開心,也會因為自己對不起死去的丈夫而難過。

這部的人物心情描寫得好細膩QQQQQ
三個主角的心情都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六花的掙扎、島尾的自私、葉月的溫柔,他們的心情我們都可能會遇到,作者細膩的描寫出來了。
雖然有著自己的私心,卻也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幸福。
最終的選擇體現了這點。

很喜歡這部啊。


說點別ㄉ

本來想去租漫畫來看的,短短的只有四集,這才發現台灣沒出啊....so sad 只好去看看有沒有漢化

我真的覺得聲優真的是一種很強悍的生物,一個人要配兩種不同的聲音,以輕揚的聲音表示葉月,以沉厚穩重的聲音表示島尾,雖然這是個小細節,但是感覺得到聲優的用心。
另外,他真的不會配到起笑嘛wwwwww
葉月的靈魂和葉月的身體(島尾靈魂in)的對話,我聽得很開心,但是不會精神錯亂嗎?聲優不但要表達兩人各自的感覺,還要改變自己的聲音,真得很厲害!!!

很喜歡這部,如果想看純愛,而且可以接受NTR的故事就可以看,不過痛痛的←注意。

 

 

OP(點我可聽)

OP歌詞

ED(點我可聽)

ED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雪密會 鬼丈夫 NTR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