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動畫K同人文的整理,此篇以作者為整理主軸。

未完結我、我會標(´・ω・`)


站主僅作整理貼連結。

作者、作品順序無意義,僅隨便亂排。

 

 

說到K的同人作者,首推鳳凰裟太太啊!!!!

我看的第一篇尊禮同人文就是鳳凰裟太太的!!!

鳳凰裟太太寫的尊禮文都非常有味道,肉也非常的美味(這才是中點ㄅ你#

 

[尊礼]Chess•K

這篇文居然是在播完前就寫好的....太太抓人物的功力太強大了....

很喜歡命運牽引的設定,鳳凰裟寫得肉也非常好吃,就算上了床,室長不會太弱氣←這才是室長啊!!!!

 

[尊礼]形如婚戒的USB盘

小尊x機器人禮司

這篇麻吉甜啊┏(┏^o^)┓

戴戒指神馬的殺人....(系統顯示:此人已死

 

[尊禮]侵蝕之華

AU架空,將軍尊x教皇禮司

雖然背景沒有寫得很清楚,但是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無奈的命運感

相戀卻必須互相爭鬥的尊哥和禮司←這就是雙王的本質啊!!!!!

再喜歡對方,也不會因為對方放棄自己的大義啊!!!!!(殺死我千千萬萬遍

 

[尊禮]貓化三連發

 貓的牛奶

 貓的打工

 貓的綁架

貓化超級萌的啦,吃了貓薄荷的禮司.....我想帶一隻回家養,不要阻止我(#

養老婆的尊哥點讚100←

 

[尊禮] 孤花之詩女 (未●完)

有性轉注意

雖然有性轉,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篇喔喔喔喔喔

鳳凰裟用詞優美、架構也很清楚,很喜歡看她的文QQQQQ

這篇應該是不會坑ㄅ.....QQ

 

 


 

白槑太太

這位作者是我在論壇上看文知道的,很喜歡這個作者的文,但是她的文都超級痛啊!!!!!!!

她刻畫感情很細膩,寫作時也不會有多餘的東西,很喜歡歸很喜歡,但是看了心情會鬱悶啊!!!!!

兩篇都是BE啊(淚奔

尊禮BE就算了(欸,還篇篇拆出世(血淚)

說我沒提伏八,因為我覺得沒拆到,但是為什麼要拆出世啊!!!!!!!!!!!!!!

 

[尊禮]未亡人

這篇對對於雙王的感情刻畫非常的美,站在雪地中、尊哥墓前的禮司彷彿就在眼前。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篇的伏見,真的成長了的伏見,讓人開心也讓人心疼QQQQQQ

這篇至少伏八有明確也寫出20年後BE,但是出世這對太過分了啦,我以為會在一起的啊!!!!!!(血淚

不過這篇的感情時間線有點沒安排好,讓人覺得有點問題,雖然我還沒自己畫出時間表,但應該是沒問題,只是過去現在互相穿插,讓人不禁錯亂了。

 

[尊禮]替身

這篇是我看到目前數一數二喜歡的文,相對的也痛翻天(痛哭流涕

AU架空,地點美國。

一個心願,聚集了一群世界頂尖的人,科學家、政治家、醫生、遺傳學家。

好的心願,誕生出來的究竟是惡魔還是天使呢?

因為我不想捏你,所以心得我自動碼掉,不想被捏不要反白!!!!

看同人文,除了使用官方設定(讓禮司必須親手殺掉尊哥),我很少被痛到,但這篇讓我徹徹底底被痛到了QQQQQQQ

我從沒看同人文看到哭,頂多看到很鬱卒而已,哭是第一次,而且這個結局還讓我覺得最好的結局就是這個了

不得以的最好選擇,有什麼比這個更難過的

這篇我看第二次還是非常的難過QQQQQQQ

雖然知道這是最好的結局,但是...禮司QQQQQQQQ不過難得痛到尊哥,爽←(被尊哥迷妹婊死#

我最痛的點,不是因為尊禮BE,官方都BE了我還怕什麼,而是禮司最後一次次對著尊哥說「我愛你」那個喬段。

害怕自己的感覺被對方誤會,想要傳達自己的情感,用盡一切力量去表達....這樣的禮司,有誰能說他的情感是假的呢?

這篇麻吉痛,請小心服用

 

 

06/21補增

[尊禮]蒼龍與赤炎帝

太太的新完結的文!!!!

是HE振奮人心,真的太開心惹!!!! 

 

 

 


 

浮世繪清濁

很喜歡這個太太的文wwwwww

要看最新進度似乎去微薄看得比較到

她有BLOG貌似很少更新→

 

作者很擅長寫美劇的打架風格,簡單、乾淨俐落,這樣的文風我也很喜歡。

貼幾篇我喜歡的,還有某些微薄的連結 想了想還是不要直接貼圖比較好。

BOLG↓

[尊禮]Fire Fly

[宗像禮司]Catch the sky

[尊禮]歸途

 

微薄↓(需註冊)

[尊禮]你是我的眼 番外

戰地記者尊哥x戰地醫生禮司

這篇超好看啊!!!!!!絕對是目前尊禮文中前十喜歡的!!!!

清清淡淡的(?)沒寫太多,但感受得到戰爭的冷酷無情與兩人間定的意志

麻吉喜歡♥

 

[出世]Complicated

喜歡這篇!!!!!!很少看到大家寫出世的說

好啦我自己也還沒寫(´・ω・`)

 

[尊禮]Not Quiet Inside

I II III IV V

伏八番外 出世番外

搖滾樂團主唱尊哥x交響樂團指揮禮司

喜歡這個設定,雖然不是很懂音樂,其中的情感我感受到了wwww 

 

最近還有一個科幻設定的文,我還沒看,但應該不錯的XD

其他的文請大家上作者的微薄去挖吧(σˋ▽ˊ)σ

 

 

[尊禮]Hunger Game 
赤組漫畫12畫paro

 

呼呼呼吃醋的安娜麻吉可愛!!!!(重點錯

 

除了尊禮外,跟尊歌相關的CP,其實我吃尊安

 

I'm 蘿莉控,無口蘿更好

 

 

 


 

 

 

莱菲西亞

這位我也是在論壇上知道的,很多人都暱稱她菜刀太太,因為她可以一篇文三句變ED啊!!!

就算我看尊禮已經被虐習慣了,有時還深深感受到被捕刀的痛QQQQQ

菜刀太太名不虛傳(?)

 

[尊禮]青空無霾

伏見視角的雙王,又虐(結局擺在那邊能不虐嗎Q)又好笑的

有時真不知道該難過還是該笑

最能清楚地看待每個人的角色莫過於是伏見了,待過赤與青兩組,對兩邊都有所了解。

加上他是個腦袋清晰聰明的人,要不是遇上了他人生中最大的坎──八田,他這一生大概會過的平順又無聊吧。

但就是遇上了美咲,伏見才覺得人生開始有了意義。

矛盾啊、矛盾。

 

[尊禮]深海微光

室長掉劍,虐尊哥....但我覺得不是虐尊哥,是虐出雲麻麻啊QQQQQ

尊哥快活(?)地活在室長在的世界,虐的是好好活著的人啊QQQQ

 

[尊禮伏八]忘年會

三句變EDQQQQQQQQQQQQQQQQ

 

[尊禮]ByeBye

嗚嗚嗚為了禮司努力的尊哥,但是那時的他們卻已不在同一個水平上了嗚嗚嗚QQQQQQ

 

07/27補充

[尊禮]非标准恋爱喜剧

學生尊x老師禮

年下!!!!!美味!!!!!

最後,菜刀太太依舊不改本性(痛扣

 


 

 

Asuka千帆

這個作者的文我是在WB上搜到的,他的文除了好看外,另一個特點是──日更。

媽呀,日更超可怕的啦!!!!!我自己也有寫文,所以我知道日更的困難,尤其是還要上課上班就更難了...

 

[尊禮]Seven Days War

尊禮的七個小短篇,把雙王在原著中的感覺寫得入木三分

很喜歡這一篇QQQQQ

 

[尊禮]Return Road 

[毒梟尊x警察禮司]

很喜歡這篇的設定,我第一次看這作者的文就是這篇,而且在作者出門玩之前,每天日更,此乃人生一大幸事!!!!

一個黑一個白,各自有著自己堅持的理念,相互碰撞也不放手

禮司想證明尊的清白,尊卻覺得無所謂了,反而想把禮司拉近這黑暗的世界

理念衝突的兩人,在滿是衝突黑色與暗有埋伏白色之間努力地愛著對方。

嗚嗚嗚,室長嗚嗚嗚嗚我喜歡室長,我要追隨室長啦嗚嗚嗚

 

作者部落格→

 

06/21補

作者完結惹!!!!!

經過了十年兩人終究還是在一起惹!!!!!!

perfect happy ending!!!!

作者微博有出本調查,有興趣的可以去填填

 

[尊禮+出雲]與人約

這篇超美的啊!!!!

虐尊哥,我爽(#

 


 

 吸管

很喜歡這個作者的文,CWT33出的《菸與雨》我就有買QQQQQQ

被治癒的同時又被虐得亂七八糟QQQQQQ

室長QQQQQQ

很喜歡這個作者的設定,每個設定都不一樣,但都很有趣,希望都別坑QQQ

 

以下推幾篇我喜歡的,不過這個作者的文每篇都很好看,建議都可以去看看。

作者部落格→

 

[尊禮]MUSIC (未●完)

01 02

[作曲者尊 x AX樂器禮司] 

很喜歡這個設定,非常帶感

尊哥跟禮司的契合度應該是MAXㄅ

這種命運感..好喜歡啊!!!!!!!

 

[尊禮]新兵尊x伍長禮司 (算完結(?))

這個設定超、帶、感的啊!!!!

所有設定我最喜歡這個了!!!!

擁有能夠相互對抗的能力太美好了啊!!!!

尊哥每次都在視姦禮司啦wwwww

 

[尊禮]王 

[尊禮]王─宗像禮司

兵敗如山倒的禮司女王wwww

 

[尊禮]Blue Rose

虐。

我想成為那女店員。

 

[尊禮]Stranger

虐。

轉生梗,超虐的啦QQQQ

 

[尊禮]夏日午後

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啊!!!!!!

萌。

 

[尊禮]「ねぇ。」

虐。

麻吉痛痛。

 

 

[尊禮]Cigarette Kiss

大人組,喜歡。

 

[秋+宗]二十四歲

秋宗秋or宗秋宗都好萌!!!!!!

我突然被打開了什麼開關嚶嚶嚶QQQQQ

 

 

 

以上。

以作者整理的會不定期更新,因為作者也是會出新文的嘛

PS.把兩篇合併了,感覺這樣方便一點(?

arrow
arrow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