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K的角色,每個角色都具有自己的魅力,角色與角色之間的相處也相當的吸引人。

看了很多很棒的同人文,想把它們整理出來,順便作點個人評論,因為心得不多,一篇文開一篇網誌有點浪費,就作總整理。

這篇就先放幾篇散的,或者作者有另外寫文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我不太會爬文OTL

要推我文也可以www

 

站主僅作整理貼連結。

作品順序無意義,僅隨便亂排。

 

[KxLoveless][尊礼]绒毛控

這篇文很可愛,雖然我沒有看過Loveless,但覺得DT有耳朵的設定可愛炸了!!!!

很喜歡伏見被自己上司與前上司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弄得一個頭兩個大的樣子XD

另外也看過伏八也是Loveless設定的文,請走→[KxLoveless][伏八] (1) (2)

 

 

[尊禮]鎖

這篇文是ABO設定,ABO設定非常的色氣啊>////<

之前看過一篇伏八的...滿滿都是肉>///<

這篇尊禮是還好,不斷湊合雙王王的二把手超級可愛的啊XD

兩個A在一起OK的!!!

 

 

[尊禮]把交往誤會成結婚未嘗不是件好事

是一篇很可愛的甜文,誤會尊哥意思的禮司開始準備起結婚事宜(天然呆什麼的超可愛!!!

什麼事都沒做的尊哥相當鬱悶啊XD

 

 

[伏八/尊禮]雙城

這篇文有點久以前看的,細節記不清了,但是很喜歡作者安排的劇情,尤其是人工AI的部分

ifushim&imisaki好令人心痛QQQQQ

 

 

[尊禮]Fever Forever

這篇結局我個人覺得有點硬凹,照那個感覺應該是BE比較正常,最後結局是HE啦!

這篇我最喜歡的就是前面對於室長努力卻不斷失敗的絕望感(?????)的描寫,超級霹靂無敵痛QQQQ

 

 

[尊禮]帳號安全很重要

很可愛的腦洞文,有笑有淚,尊哥跟室長在跟對方相處的時候always智商掉線wwwww

這本最後有出書,台灣通飯請走這→戳我

 

 

[尊禮]blind summer fish_盲魚

尊禮年齡差的文,超級喜歡40歲的室長啊!!!!

對小孩子游刃有餘,但是意識到他是「周防」卻忍不住動搖。

很喜歡這篇的日常感,作者的文筆清清淡淡的,不論是甜還是痛苦,都淡淡的,卻不會無味,很喜歡這篇><

「周防尊一直是周防尊,宗像禮司一直愛的都是周防尊。」出自181樓

很喜歡評論中的這句話,不論兩個人怎麼改變,經過了轉生、經歷過人生風霜,遇到他,就還是會喜歡上他,因為他是他。

 

 

[尊禮]在世界的盡頭

13話後產物,所以

很喜歡這樣的室長,就算周防尊死了,他依舊會堅持自己的大義活下去的,就像周防尊秉持的自己的信念去做事,宗像禮司也會守著自己的大義。

 

 

[尊禮]戀愛前奏

可愛的日常,超級喜歡這樣日常甜蜜的尊禮。

 

 

[尊禮]御前庭時雪

一篇很帶感的文。

雙王在AU下的設定通常都是相對的,一個是世間認定的正義、另一個則是邪惡。

不過這樣的判斷標準對他們兩人不管用,他們只是站在不同的立場罷了。

同樣強大的王對上另一個可以讓它使出全力的人,如此而已。

 

 

06/21補增

 

[尊禮]天空風吟

很喜歡這篇S4給人的感覺wwwww

就算室長死了,S4也能好好運作下去的。

順便推推[青組]群青這個MAD,室長大人我願意永遠追隨你!!!!

 

 

[尊禮]Tiger and Lion (坑坑坑注意)

哨兵嚮導文

很喜歡這篇的步調,但就是個

人生有什麼比這更難過的嗎(倒

 

 

[尊禮]溫暖的墳墓

可愛的傻白文

 

[尊禮]時空之輪

差點忘了這篇,誰叫他月更

女孩們就月經來的時候在去翻翻他ˊ<_ˋ

 

 

[尊禮]無心之人

很喜歡這篇,作者寫室長的感覺,禮司是那麼地無情,卻也那麼地溫柔
就因為身為王,必須承擔起一切,比起傷害到別人,他更願意自己承擔QQQQQQQ

我很喜歡這篇室長的味道,他是那麼地強大、高傲,願意以身相試,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就算喜歡尊,為了大義,卻也還是利用了他。過了五十年,他還是沒有選擇的餘地,就算如此他依然義無反顧、不徇私情QQQQQQQQQQQQ
室長啊!!!!!!!!!!!!!!!!

另外,很喜歡安娜跟禮司碰面,還有跟尊哥碰面那兩段,我都很喜歡
前者是存活下來,共享同一份記憶的友人,後者是終於實現宿願的滿足。
兩個都超喜歡的啦!!!!
對於自己把安娜困於中心,自責的禮司真的太溫柔了QQQQQQ
走上修羅道卻依然溫柔的男人,MY菜

很推這篇,雖然一開始覺得尊哥有點OOC,不過後面就還好了
玩弄尊哥的室長真是太美好了,五十年的差距神馬的讚(●´艸ˋ)ヾ

 

[出雲中心/尊禮]Mother's Day

根本被雙王閃爆

請求可魯支援!!

 

[尊禮]夢見

尊哥的夢太美QQQQQ

 

07/27補充

 

[尊禮]周防狮与宗像礼司的周末

獸化萌#$%^

 

[尊禮]一籠小籠包引起的血案

我不混論壇,也不混QQ

這種東西我懂得很少,但是作者全篇寫得清新

還有互掐果然是個有趣的東西(欸

 

[尊禮]没有雪糕的夏天不是白过了吗 

室長的手只想舔(舔舔舔

 

[尊禮]重案八组

正劇向,有肉有槍戰有劇情,只能點讚了
我也想成為路人少女!!!!!(哭

[尊禮]拾日

有點文藝,很喜歡尊哥說希望來是成為可以愛與被愛的人QQ
最後是HE啦(爽

 

[出多出]去年今日此门中

CP:出多出注意

前面頗甜,最後虐到爆炸QQQQ出雲麻麻QQQQQQQ
赤組大三角很容易虐耶QQQQQ

 

[青组中心]淡岛副长vs淡岛副长vs淡岛副长

乘以三的淡島姐姐太可愛了♥
還有室長的胃需要拯救wwwww

 

[尊礼]伪饰的中庸

ABO設定,但沒什麼肉(喂,但這篇的重點不在肉,而在於室長身為B卻突破階級限制與A/O站到同一個平台上

我是看尊禮同人後才接觸到歐美三大同人梗:ABO、嚮導哨兵、支配者與服從者

我一開始是覺得這幾個梗都是給一種命中注定的感覺,但是看完這篇我才發現──A/B or B/O這樣CP的設定更帶感,超越了基因的限制,更有戀愛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啊(狂亂喜舞

 

[尊禮]你们见过这么无聊的王么?

這篇真的很可愛(打滾

 

[双王]画板与午后

這篇啊啊啊啊啊啊

解什麼扣子啊啊啊啊啊

 

[尊礼]终夜行

說好的砂糖呢!?!?!?!

我只感受到了悶痛感,說不上虐,但就一口氣堵在那...

不過很喜歡最後兩人離去的描述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推文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