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動畫psycho-pass同人文的整理。

未完結我、我會標(´・ω・`)


站主僅作整理貼連結。

作者、作品順序無意義,僅隨便亂排。

 

 

 [狡宜]無星

這是我到目前原著向最喜歡的一篇QQQQQQQ

作者把狡嚙&gino內心的起承轉合寫得很清楚

看得也很心痛QQQQQQ

 

對我來說,最後他們兩人就這樣了吧

私心當然希望他們可以再相聚

但是再次相聚的他們

不會是在校時單純的他們

也不會是做為同僚時的他們

也不會是矛盾相對時的他們

獲得東西的同時,也必須失去些什麼QQ

 

這位作者其他篇的狡宜文也很好看

走這→

 

 

 

[狡宜]親密接觸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篇狡宜H文了

禁慾又被狡囓醬醬釀釀的gino太可愛惹(BLUSH)

 

 

[狡宜]蝕色

鳳凰裟太太的狡宜,美味。

或許因為我喜歡的角色都剛好是受,所以我對於虐攻的文都非常的喜歡。

這篇,徹徹底底虐狡嚙,讓我非常的爽(淦#

 

 

[狡宜]海

這篇算是未來補完吧

這樣的相遇也挺不錯的

執行官中的高領山之花!!!!(舔#

 

 

[狡宜]SSC

這也是一篇頗喜歡的H文

 

 

[狡宜]他的房間

未來補完。

好想多看一點執行官gino的故事

雖然大多都很痛吧,不然就是搞笑(虐#

 

[慎宜]世界中心

CP:慎宜注意

這麼威的gino只有同人文裡有(#

 

[狡宜]開關

這種相棒文,My菜^Q^

 

[佐狡宜]非線性系統

佐狡宜我OK的!!!!!

佐→宜→狡→佐

這迴圈太虐

 

 

[狡宜]接吻

雖然標題長這樣,但是沒有H(#

正劇向

 

[狡宜]與愛同在的罪之牙 (未●完)

吸血鬼paro(?)

十分帶感的一篇

希望作者會把他寫完QQ

 

[狡宜]17歲的宜野座

學園補完

超喜歡這篇的啦!!!!!!

作者把gino寫得超性感的!!!!!!!(舔#

 

[狡宜] 還魂

摸補宜注意

gino,美味(#

 

[狡宜]殺青

那段誓言好美QQQQQQ

執行官宜野好吃。

 

 

07/11補充

[偽狡宜] 戀人投影

未來補完

這篇屬於比較痛的未來補完

因為太喜歡gino了,所以我不曾想過狡嚙會逼──的對gino

gino就該好好捧在手上疼惜啊(你這蘇粉

看完之後覺得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不過超痛的啊QQQQQQ

狡嚙必須死!!!!

這篇的作者跟與愛同在的罪之牙的作者是同一個:)

 

07/27補充

[狡宜]发生在烤肉店

第三人視角真的很好笑啊wwwwww

雖然想吐槽那個世界的人沒那麼有心眼的吧XDDDDD

不過狡嚙先放下你手上那個ginoooooooooooooo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文 psych-pass 狡宜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