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稱「完美王子」的宮野數有著不為人知的煩惱,就是他喜歡著同班同學──小西望,但是兩人卻毫無交集。

有次,姐姐生病了,他被迫穿上女裝前去同人販賣會,卻在場上遇到了小西望同學。

他為了接近自己喜歡的女生,踏上了「腐」的道路!!

 

在漫吐版看到推坑文→

我就被推坑了XD

 

目前

國中篇57篇(完結)

高中篇9篇(連載中)

 

個人是覺得看國中篇就差不多了,雖然國中篇結束的時候,數還沒把到小西望(哀傷

 

以下人物介紹+捏一點劇情

 

宮野數

 s4682175.jpg

漫畫的男主角兼女主角(?),開後宮無雙

不管是男生樣子,還是女生樣子,皆開了不少後宮

但是他心心念念的還是只有小~西~望~

 

 

 

小西望

 s4682182  

本作女主角,後面有點影薄

貌似之前對數就有好感(?)(後面看得有點快,可能有錯

 

 

 

剩下的人物關係可以參考這張  來源

 zu_01.jpg

 

環依:數的姐姐

六德:黑暗的文學少女,對自己的胸大相當困擾,認為男生穿上女裝就成了超越性別的存在,喜歡「紅蜻蜓」,崇拜天音,單慕數

松本:因為常被配對,所以討厭腐女,但卻被天音所吸引,女裝很正

很正對吧(菸

 4mvllebzbhkj6lxggds1.jpeg  

清川:腐男子

東峰:喜歡數

 

 

 

簡單來劃分一下男女裝攻略的人

宮野數:六德、東峰、小西

女裝數:松本、六德、東峰、小西

 

女裝數幾乎攻略了所有人啊wwwwww

 

 

 

 

不過看他這麼可愛,也是情有可原的(〃∇〃)

25_1.jpg

 

 

這部很正面的介紹了「腐」

還有腐相關的用詞用語

有些似曾相似的心理活動,頗有趣的wwwwwww

 

請不排斥男生穿女裝的人來看看吧

至少身為腐女的我,看的蠻開心(o゚▽゚)o

 

 

 

以下閒聊 

 

 

 

 

 

 

提一下,自我流認知的腐好了

先自首,我的腐齡不大,高中的時候不小心摔落坑,到目前也才兩三年的光景

我喜歡BL,但是我也喜歡BG、百合(不說是GL是因為我還沒看過GL本不清楚自己是否接受)

我並不會因為喜歡BL就去打壓BG配對或是作品中的女孩子

像是女性向同人很紅的黑子,雖然我本命是青黑,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青桃、黑桃的配對

我也有只吃BG絕不吃BL的作品,像是鋼鍊,這部大豆我吃不下ry

 

一開始喜歡上BL的契機,只是吃膩了一般的言情,想看不一樣的作品類型

或許像某些研究腐議題的論文上寫得一樣,是為了追求刺激感,但是刺激感總會有消失的一天

可以接受BL的我,後來也能接受不同跨種族、無生命的配對,像是天花板與地板的禁忌之戀

 

對現在的我來說,有萌就是正義!!

每個人的萌點都不一樣,也不用因為別人跟你的萌點不同就去吵,不如多寫些心得文、同人文、畫同人圖,洗腦別人吧(σˋ▽ˊ)σ

 

我認為的腐

一開始或許只喜歡BL,但是後來對所有有萌的一切都能支持

是超越性別的存在

有萌就是正義!!

有愛就是一切!!

 

 

 

 這是這部常出現的配對「天‧命」

真的還蠻可愛的啊.゚+.(´∀`*).+゚.

b0074049_174461.jpg

 

 

看的時候我在想小西知道「數=天音」這件事之後會怎樣呢?

當然國中篇沒有給我們解答,我們只能期待高中篇給答案了

只是我覺得高中篇有點太多台戲了,不是那麼喜歡

 

我想一定會生氣的吧,被欺騙不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但是為了追求一個人而欺騙他人這樣真的好嘛?

你認為的好朋友,其實並不是你認為那樣的人

那這世界上有什麼是真的,什麼又是假的呢?

 

看到最後,我才後之後覺得注意到

數他根本就開後宮了啊wwwww

或許是意識到這件事,讓我開始不喜歡這部了(乾

 

我、真、的、不、喜、歡、後、宮、作。

對我來說,感情是需要一對一培養的

每個人都希望是對方心中的唯一

你希望別人對你付出真心,對你認真

那你是否該先以真心對待他人

而不是要求別人要先以真心對你

 

雖然這部的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挺專情的

所以我才後知後覺ry

但是我覺得拖臺戲拖太久,或許收在國中篇我會蠻喜歡的

目前這部已經被我列為後宮向作品!!!!!(怒

 

這部我最喜歡的橋段是文化祭換裝那段吧

非常的緊張刺激啊,鳩竟會不會被戳破呢?

結果沒有(ノД`)・゜・。

虧我一直很期待數破功的

so sad (ノД`)・゜・。

 

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

而且數的女裝正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這麼漂亮一定是男孩子啦←←

 

另外這部讓我體會到什麼叫作

不是腐的黑暗大陸可怕,是平民進攻黑暗大陸啊!!!!!!!!!!(參考試閱

平常人因為無知所以有著我們無法理解的勇氣。。。。。。。

 

看完我寫的心得.....鳩竟我要不要推這部啊XDDDDDD

感覺我都在詆毀他(揉臉

個人覺得挺有趣的,希望也有人喜歡啦XD

 

以上。

arrow
arrow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