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河道充斥著滿滿的Q的時候,我覺得我該補補EVA了

這部被大家稱為看不懂的動畫(。)、所謂的國民HOMO(?)

我趁著期末考的時候把他看完了,看完的結果當然是──

 

他馬的我看不懂啊!!!!

 

一開始前23集都還好,反正就是打怪攻兼略女孩

打怪的部分,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宇宙超人呢(?

 

但是到了第24集

渚薰出來了!!!!

然後出來一集就死了

我一整個WTFFFFF!!!

說好的國民HOMO呢!?!?!?

當初我以為渚薰的戲份很重要,看到24集才出現

誰知道出現一集就死了

死的原因,讓我無法理解´д`

要不是去看了別人整理的東西,我可能還一頭霧水

 

最後兩集,交代真嗣內心補完的部分

我覺得很有趣

一問一答的方式帶出答案

 

人類就是那麼地脆弱

明知道不同,明知道永遠無法互相理解,卻花了無數的心力在讓別人理解自己與去理解別人

就為了填起內心空洞寂寞的洞

誰叫人是群居的動物呢

 

抱怨了那麼多,其實EVA還蠻值得一看的,有許多經典的台詞

探討人類心理的片子,都會有許多不錯的台詞呢XD

 

只是監督說故事的方式太爛了,我拼不太起來

最後只能看別人寫的總結才完全了解這個故事到底(。

貼貼我看的貼

 

人物方面

真嗣,就就是個衰小的男主,豆腐沒怎麼吃到,就先發了好幾次的瘋

明日香,讓我知道三次元傲嬌不是我的菜,99%的傲1%的嬌,我hold不住啊,我喜歡一半一半的(。

凌波,我喜歡面癱無口,其來有自,不覺得這樣很萌嗎(打滾

渚薰,神攻略者(?

真嗣才剛認識渚薰不久,就跟渚薰去洗澡還把他帶回家睡覺了

渚薰還趁兩人一起洗澡時偷摸真嗣的手

睡覺前兩人還講心事

我真的無法以正常的眼神看待這兩人啊

國民homo不是蓋的(?

 

 

看到後來我只有幾個問題

到底真嗣他爸背叛seele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最後第三次衝擊有沒有發生(。

希望劇藏版可以給我答案

雖然很多人說不要期待劇藏版給解答,但是不上不下的卡在那邊很難受耶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不懂的EVA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