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夏番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動畫心得

曾經要好一時的幼年同伴,因為一個事件發生後漸漸分離。

十年後的夏天,宿海仁太的壓力源化作實體,只有他能看見的「面麻」拜託他完成她的心願。

以此契機,過去的六人又再次聚在一起,為了實現面麻的願望。

人物簡介(圖左到右)

不太與人們接觸的主角「仁太」

沒有繼續升學而展開旅行的「波波」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的「麵麻」

很有一般女高中生感覺的「鳴子」

進入升學高中的「雪集」與「鶴子」

 

看完這部有一段時間了,之前想寫卻一直沒寫,拖到現在,想寫卻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默

寫點流水帳記一記吧

 

在剛上大學的時候,我就有看到有人推未聞花名這部,但當時沒特別去找來看

久了也淡忘了

之後再看到這部,是有人推,想說沒東西看就看吧

本想一天看一集的,但沒想要一看就無法自拔(笑

 

首先,我想推的就是它的ED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原唱者,但是我比較喜歡聲優三人唱的版本XD

 

 那陣子一直反覆地聽這首歌

讀書也聽,睡覺前的睡眠曲也是這首,玩電腦的BGM也是這首

聽到腦內都能自動播放了,我真的很喜歡這首啊QQQQQQ

這首寫盡了女孩們當時純純的愛戀,那種小心翼翼只為了維護當時的心意

青春又美好啊(茶

 

這首ED經常神插入,最喜歡的橋段是第十集放煙火那邊

煙火一放,ED 一播我就哭惹Q^Q

我反而對最後一集沒啥感覺,可能是太狗血+我的個性不會那樣做,所以(?

不過很喜歡最後的處理方式,所有人都獲得救贖了呢。

 

對於主角群們

最喜歡的是鶴子,對自己殘忍到不行的腳色,MY菜

雪集...毫無懸念就是個ㄅㄊ,虧它內裝櫻井XDDDDD

波波,很可愛的男孩子(?

仁太,就男主角,對他沒啥好感(摳鼻

非常的自我中心,不太會為別人著想

面麻QQQQQQQQQQQQQ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孩子

貼心到我要哭了

第一集最後那段,面麻知道自己死了

 

我瞬間QQQQQQQQQQQQQQQQQQQ

看這部一個不注意就會內牛滿面QQQQQ

 

很喜歡這幾個人內心的糾結

故事架構不大,卻引人共鳴

 

很喜歡這樣日常的故事,簡單的故事背後卻有不簡單的情感

簡單的筆觸,卻能觸動人心

希望哪天自己也能寫出這樣的故事(笑

 

最後是──

2013年8月劇藏版!!!!!

據說是一年後的故事,希望大家都要性福,希望面麻也能幸福

希望之後台灣也會上T^T

 

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哭到爆炸XD(壞心

arrow
arrow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