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推薦,多為大陸B站

主尊禮/伏八/金銀

拖了很久的MAD整理

 

 

其實.............只是為了自己方便找MAD所做的整理(#

多劇情向,少惡搞向,所以虐多是正常的(。

會有心得感想(廚)

 

 【2012】

【K/金银】一千年以后

金銀喔喔喔喔喔喔

【K/金银】勿忘我

金銀咳咳咳咳咳,超喜歡這首歌!!!!

【K/双王】我与你同在(更新源)

虐痛。

看小圓MAD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雙王更是....(新注音不要那麼好心幫我選雙亡好ㄇ

【K】【双王】The Day

快速複習K

室長的那句:「淡島君,我可以任性一下嗎?」又讓我淚盈眶了

 【K】【双王】That Day

 The Day二版

【K】【群像/伏八/双王】花冠

每個CP皆被補刀

【双王/周宗】【K】射杀恋人的那天

在失去了愛人的世界會開出怎樣的花朵(虐哭

【K/双王】说好的在一起啊(´;д;`)—射杀恋人之日(完整版)

痛死ryyyyy

【K】【周宗/夜伊】 七月七日晴

全城高虐。

【K】花冠 (主双王/前半金银)

虐哭。

【K/双王】Skyfall

虐痛。

【K/双王】你从未见过字这么多的双王MAD(更新源)

神作。

【K/双王】周防,总好于那日没有遇过

最佳損友,這真的是對他們最好的稱呼。

【K/双王】离歌【补刀用】

虐。

【2013】

【K完结纪念】双王夜伊伏八—突然好想你(附赠双王专场)

虐。

【K/双王/黑白】SEE YOU【#13 Special ver.】

滿腹酸楚

【K】《暗恋》K全员多CP向

超喜歡(看到哭

【双王手书】我爱你【K完结纪念】

室長我愛你嗚嗚嗚(ノД`)・゜・。

【K】【金银】 画情(完整版)

金銀嗚嗚嗚(ノД`)・゜・。

【K/双王】拂晓抵达

相愛相殺神曲。

【K】【双王】Breaking Inside(燃!爆!你!)

燃!翻!天!!!

【K/双王】如果我变成回忆【片段】

虐到哭。

【K/双王/白黑白】Trust you

真的是插死you

【K】【全员】回忆杀

虐。

【K/燃向】kill the night【全员】

燃燃燃!!!正片1:36開始

【K/宗像礼司】爱之剑

室長.....(痛到說不出話

【K/周防尊】深红之焰

最後的結局,對尊哥來說算是很好的吧。

【K/尊礼】用成(zun)人(li)的方式打开K

最後一段神剪輯

【K】LAST SNOW最后的雪(周防尊X宗像礼司)

虐。

[K/双王]最终之日

射殺戀人之日中文版

虐痛(ノД`)・゜・。

【K/双王】Crimson

又燃又虐QQQQQ

互相告白超滿足!!!!

最後的特效ryyyyy(死死死死死

【K/双王】All alone with you

這首歌....不用多說什麼了吧

【K/双王】progress

燃且高虐

【K/尊礼】双王・为王

沙拉瑩太太的歌QAQQQQ

【K/双王】Ep14 Kindle(更新源)

給我第十四集嗚嗚嗚嗚咳

【K/尊礼】《你是我的眼》文配MAD(战地记者尊x军医礼司)

超喜歡浮世繪太太的文跟R君的圖嗚嗚嗚美爆!!!!

 你是我的眼本篇你是我的眼番外

 想買太太的本可是代購那間也太貴了吧@#$%︿

【K/青组】群青

我想加入青組!!!

拜託室長收我(去死#

【K/双王】Brillante

虐。

【K/尊礼】你不知道的故事(手书by敬太太)生肉版

太甜太甜,我都要蛀牙了

【K】双双双双双城城城城城城城城城

最喜歡的伏八長篇,作者的腦袋神有洞

【K/尊礼】喜欢你的地方

被甜哭,希望尊礼永遠幸福

【K/双王】Into Darkness

大片既視感

【K/双王黑白伏八草淡】奇迹(撒糖向) 

灑糖向個──屁!!!!!

前面超歡樂,後面卻虐惹!!

【K/尊礼】与你的吻

CHU♥

【K/尊礼】《Angel With A Shotgun》本宣(手书)

這首歌超洗腦的ㄜㄜㄜㄜㄜㄜ我愛禮司(被燒

【2013夏燃·应援】★宗像礼司★青之王

室長。
我願成為您的騎士,成為您的劍。
迎戰敵人、披荊斬棘,在所不辭。
看完這個我哭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室長,希望每個人就算不喜歡,也請設身處地想一下,室長他只有那條路可以走,請不要在黑他了(淚

 

【尊哥生賀】

【K/尊礼】尊哥生贺(复活+失忆梗)

最後超甜嗚嗚嗚嗚嗚嗚

【K/尊哥生贺/尊礼】威风堂堂(完整版)

色氣嗷嗷嗷嗷嗷!!!!!!!!

【给尊哥送礼】尊礼伪抓(R-18)

津田桑的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忍說組長的聲音老是讓我出戲wwww

【手书/813尊哥生贺/赤组中心】Homra的幸福理论

赤組嗚嗚嗚嗚嗚

【K/尊礼】正确的求婚方法

官方真是太萌惹惹惹惹惹惹(炸裂

 

【K/尊礼】尊禮病發作到炸了ICU病房(代投/原作:敬)

尊禮──尊禮不足不足──

【K/手书】Love and War 

R君的圖動起來超有FU!!!!

【K/尊礼】《Angel With A Shotgun》本宣(手书)

R君的圖跟這首歌真的超搭O<-<

 

 

 

【MMD】

【MMD】无论室长还是茄子我都喜欢(Magnet)

浴衣...若隱若現的腿(死

【MMD/宗像礼司】Get up & Move

軍裝...(死

【MMD/宗像礼司】S&M

軍服、警察服、黑化(滿足

【MMD/宗像礼司】Scream

襯衫、露小腿啊啊啊啊啊啊

【MMD/K】★尊哥的怪诞梦★Magnet(尊哥生快)

露指手套.....(已死不用搶救

 

 

 

 

12/21補充:
很久沒看MAD了,就先放出來了
這篇已經被壓很久啦,夏天都結束,冬天都過一半了(ˊ艸ˋ●)

arrow
arrow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