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趕緊除個草吧(艸

內有鬼吼鬼叫、CP廚

首先先曬個戰利品

 

主要是K、黑子&巨人,沒有萌新的啊...最近的番都讓人萌不起來

 

巨人:

Par《始終》(團兵)

太期待了,有點失望

兵長太愛臉紅了(非常不習慣

另外大概是因為只有艾爾文視角,故事有種缺一半的感覺

很認真的在想要賣掉還是要等下一本:3

 

L鼻《激戰青春期》(米艾米)

很好笑的一本R18
某種意義上來說蠻實用的XD

 

幸漫《洗衣的巨人》(全員)

可憐的讓讓跟老媽子兵長wwwwwwww
非常推薦這本

 

硝子《我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理由》(全員)

「我們為什麼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呢?」
「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為什麼誕生,又為什麼而死去呢?」

非常喜歡這本的感覺
沒有給出這種答案,以劇情來說也薄,但是看得很開心
尤其團長超帥的啦啦啦啦啦啦

 

K

ghost//cat《在那之後》(禮尊)

請容許我在這裡喊一聲:我對禮尊是真愛!!!!!
想我當初喜歡上的是禮尊,為什麼最後寫出來的都是尊禮呢

這本禮尊本真的超好看的,加上我本來就愛看原著向劇情
這本各種滿足的我的愛嗚嗚嗚
不雷禮尊肉的同好歡迎購買,真的太棒啦,我已經舔三次了

很喜歡劇情的安排,透過安娜去重複過去的一天,但過去的日子是無法回來的。

另外很喜歡對火焰的描寫,
忍不住節錄一下

「他們同樣是火,尚未完全燃燒的火焰先是青色的,開始燃燒後才會轉為鮮豔的紅,而燃燒至極的時候又變回了青色火焰,是對立,但也是最接近的存在。」

我真的太愛這段了,其他的地方也很棒...像是監獄play跟監獄play還有監獄play(拜託你醒醒好ㄇ
一開始看忘記有肉的部分,看到一半突然上肉有點嚇到wwwwwww
最後,番外超甜的,我愛強勢的禮司,真心愛。

不雷禮尊的小伙伴,歡迎買買,真的超棒的(扣除排版(笑

這次買的本子中最愛的一本。

 

吸管《年齡不是距離》(尊禮)

甜傻白的一本
看完就,周防尊必須死。

 

樹《As Time Goes By》(尊禮)

各式各樣的AU&paro
感覺還不錯

 

 

黑子

 

Ranko《溺れた魚》(青黑)

這個故事從WEIBO上就在追
很喜歡這樣的故事,人魚和人,不同的種族要如何一起呢
很喜歡黃桃閨密組,還有心機的赤司打打XD
最後的結局不意外,但是結局後,有點雷啊(個人雷點XD

 

學習君《Unnamed》(青黑)

很喜歡這本,後面的搞笑太棒了
桃井換畫風wwwwwwwwwwwww

很喜歡青黑段換頁的部分
一個朝著光走,另一個則逆向黑暗
最後是哲救出青峰,他是青峰的影子,也是青峰的光,兩個是無法分開的
所以我才那麼喜歡青黑吧XD

 

多人《青黒ちゃんの结婚記念アルバム❤》(青黑)

各種黏膩傻白
不討厭,但多人合本就是這種感覺吧(笑

 

其他&無料

京騷戲畫《某家人的別離與團聚:ある一家の別れと再会》

本劇我都看不懂了,這本不要問我ry

 

能拿到pol桑的無料真的太開心惹!!!!!

團兵無料很喜歡,但是寫不出什麼心得XD

獅子與心很好看,非常推薦大家去絕愛版上一讀XD

 

 

 

另外,CWT35這次我第一次擺攤XD
就遇上了下雨,華麗麗的大雨&超冷

非常感謝D1來幫忙的米白&梢
頭一次擺攤各種不會真的麻煩你們了XD
紙模的作者有來攤上,真的非常感謝他畫了這麼可愛的紙模啊>///<

D2就只有一人擺攤,見本收起來,錢包手機帶著就跑出去逛攤了 (超不負責任

最後順利的完售真的太開心了,下次預計擺攤是CWT37了
希望本子能順利產出XD

感謝把本子帶走的各位:)

隨手memo幾件事:
在場次上帶衛生紙很方便,尤其有下雨的時候
書架很重要(曝光UP)
超過一本以上的本子做價目表佳
卡樂的名片裁編不好
名片最好有名片盒裝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5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