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放下,個人感想

ARIA一出我噗浪就會被洗河道、微博也會被刷屏
很高興官方很認真的放糧啦,只是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嘛_(:з」∠)_ 
兵長外傳跟DOB各種幸福,我覺得我都要分裂啦(ROFL) 

兵長外傳已經打算當官方同人看了
第一話根本wwwwwwww
第二話,我以為官方會給一點不一樣的理由,沒想到都被大家猜到了
艾爾文去地下街找里維
關鍵台詞也出來了:「你要跟我做個交易嗎?」

覺得媽媽我好幸福,同時想著官方你還好嗎!!!!(我都要精分了啦

 

回歸主題,聊聊DOB
一開始看圖透有種被雷得酥麻的感覺(倒地

在門口撿到小孩這什麼展開,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啦,就是要一個開端嘛
秋山好帥啊,以三次元來說秋山鐵定是好男友(我快變成青組蘇了

伏見照顧孩子,鐵定是碎碎念,然後做得很好的XD
好孩子啊,伏見君。

室長抱孩子,我是不排斥啦
只是拜託別說室長聖母....拜託不要

室長怎麼會聖母呢
他會想抱小孩鐵定是出自自身的興趣,這小孩也不是誰誰誰的嗎
就像是路上的貓貓狗狗,看到想逗弄逗弄他
只是孩子會那麼乖被抱
我。。。。。
官方一開始設定的小動物討厭體質呢,我當初看side:blue那段可是笑了呢

我會說我希望孩子哭,然後伏見快把孩子搶回去吧(。

 

我一直很喜歡室長
不管是一開始讓我喜歡上室長的side:blue,我很喜歡藍戰士那種筆法,冷冷室長其實有一顆熾熱的心,被人誤會也沒關係
還是黃戰士筆下的沙城,天(缺乏)然(常識)又理想化的室長,但他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想要、他就會做到
本篇中為了就友人不斷努力的他
綠戰士筆下受傷過後的王,連朋友都不願意承認的他

不管是哪個宗像我都很喜歡
他就像個旁觀者一樣,離得遠遠的看著每個人,卻不受影響,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在意手段、不在意別人懂不懂,只要那是符合他的大義,他都會去做
非常任性又自我的人

在我看法中的室長,對情感是遲鈍的(未啟發或是受過傷害
我覺得他對感情的體會是比較少的,缺乏一般人的共同認知,懂得但無法體會吧
所以他才會被尊哥吸引,無法認同卻吸引著自己的目光(尊禮腦通常運轉

以禮司來說,
他的溫柔不是和顏悅色、不會照顧你,但當你迷網時,會提點你的人
當回頭過來會發現他做了很多事,就為了讓未來一切安好,這其中卻不包括自己

尊哥的溫柔就是不干涉一切吧
一如他對赤組做的,任由他們生長發展,只要頂著吠舞羅的名,就會保護他們
之前在WB上看到把池袋西口公園對G少年的看法帶到赤組意外的帶感呢
少年幫派是給與迷失青少年的一個中繼點,等他們準備好就會離開(記不清了大概打一下),我想吠舞羅也是一樣吧XD

 


下定論等看完漢化再說
說不定看完覺得還好,但怎樣說,我很希望藍爹回來弄青組
我很喜歡藍爹筆下冷冷又帶點暖意的青組_(:з」∠)_ 
只能等校園paro了

粉戰士的軟萌在赤組OK,套到青組上就有點怪
希望除了日常賣萌外,可以對S4的架構、行動有更深入的描寫
不然就只能當參考(很不喜歡把官方出的東西當參考,畢竟官方就是官方呢

不過看完別人的劇透,我想寫的設定被打臉打得啪啪作響呢,我到底還要不要寫啊(糾結
還是只寫paro安定_(:з」∠)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