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進擊的巨人only──強行突破

以下團兵廚+心得

 

\調查兵團綠/

\搜查兵團綠/

\倒茶兵團綠/

\團長頭頂絕對沒有綠/(e04

 

 

首先先來曬曬戰利吧

 

本子數不多,但也還是破千了

 

這場感覺不算愉快,但是看到戰利品就爽了///////////

尤其是中間那本冰璃太太的《To Smith》,光拿著我就爽得呵呵笑

 

這本大概是我買過最精緻的一本同人誌了

看那書腰的打凹,就讓我完全死在這本書上了!!!!!

我真的很喜歡書封用特殊紙材或打凹/打凸的效果,

有點磨手的感覺真棒(///▽///)

直接複製冰璃太太噗浪上的文字

A5/300P/彩色印刷封面,內有火漆式燙紅logo+羊皮紙襯紙,每套為1本小說+1張牛皮紙腰封,上有彩印+燙黑。

特典為利威爾的遺書,手寫羊皮紙信紙+牛皮紙定制信封,背面燙金。

光看這文字就超級期待的,拿到書果然不負期待,超超超棒的啦(爽哭

 

這本書在網路上釋出的部分我只看過《最後的名單》跟《抹淨利刃之時》

雖然只看過這兩篇,我還是義無反顧的下了預定,也順利拿到了特典

因為我超喜歡這兩篇的,尤其是《最後的名單》

其中的悲壯感讓人不禁淚盈眶

太幸福是否也是種原罪?

 

這本等我看完我再另外開一篇來寫心得

 

 

逆時鐘的順序是

東崎-アニたん超大型LOVE

 很可愛的一本

 喜歡其中同鄉組暖暖的感覺

 兩個病哥哥太可愛(///▽///)

幸漫-兵長的理髮師

 超溫馨的一本

 雖然說沒有CP向,但是身為團兵黨的我看得很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團長爽朗的笑容喔喔喔喔喔

 第一見面就十指交扣是哪招XDDD

 最後艾倫撞見團長幫兵長剃髮那段,感覺很像小孩子看到父母!@#$%︿(請自行腦內鍊成

 所有團員是安定的兵長廚太可愛啦XDDD

 很喜歡在團兵本中看到,兵長對團長不同於一般人的評價

 兵長能看到團長的黑暗面,並背負起來,真的太棒了啊(萌哭

 為艾爾文‧史密斯獻上心臟...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我O<-<

魖影-棄療兵團

待補

窗-COLUMBIA

 完全看不出來窗太太不太會畫槍枝汽車

 我看這本看得很開心啊

 會畫畫得在我心中就是強者般的存在,會畫武戲的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了(雙手合十

 這本明明偏正劇向,但是我卻一直笑,真的是這種對不起XDDDD

 滿滿的武戲,看得太開心了,喜歡團兵武戲的,一定要買買!!!

 雖然標R18,但是床戲實在不多,期待大魚大肉的要失望了

 不過看到兵長黑絲襪+高跟鞋我就要高潮啦(///▽///)

 但是最後那樣艾爾文會死的啦wwwwwww

 

看完再補心得

我現在一本都還沒看啊~

話說,我CWT34說要補的心得還沒補啊.....(* - -)

我之後會補的吧(????)

 

 

 

接著以下是今天的心得

 

因為我參加過同樣辦在三重體育館的only

只有這次的進擊only跟黑子onlyII

所以下面會拿這兩場來比較

 

 

因為上次去黑子only太早了多等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這次我就決定晚一點出門

大約十點多到會場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 *)

走到體育館的時候,就看到兩條長長的人龍

我想靠牆那條是現場購票的,

那另外一條該不會是預售票的吧

果然我猜得沒錯,另外一條就是預售票的ry

 

沒想過買了預售票還要排隊是發生什麼事了

至少黑子only沒排到隊就進去了

排進隊伍,前進速度非常的慢

我想著沒法準時進場感到焦躁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1-300號可以提早驗票

我超開心的

 

往前去驗票,這才發現,驗票處只有兩個人在驗票+綁手環

難怪會很慢,黑子only那時可是有五六個窗口在驗票啊

 

反正最後順利準時進場

就開始買本了

 

買本完本整理好,逛攤的時候發現這場排隊的隊伍也太多

這樣很難逛攤的說(´・ω・`)

 

這場的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為什麼可以這麼多

讓我有種我在逛CWT的感覺(死

 

而且感覺新手很多....

不是想砲新手怎樣

只是當你在排隊買本,前面的人拿著商品在玩,一直拖拖拖,相信你的情緒也不會好到哪裡orz

 

這場看到最誇張的是

我在逛攤的時候,看到有一大群人坐在coser攝影區

.....不是coser的我都眼神死了,更何況coser們會怎麼想呢

主辦只擺個牌子在那,沒有在那邊拉線,也挺微妙的就是了

 

這場看到蠻多可愛的coser的

不過沒習慣拍coser

這篇遊記就到這邊啦

 

這場中庸

毫無反應就是個販售會

不過主辦們有些地方可以多改善一點

預售票處理的部分

社團拉隊的部分(排隊的時候一直被人說要借過也挺不好意思的orz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only CP廚 團兵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