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官方放新消息來說說我對K看法吧
粉戰士真的很強,看完宇宙兄弟月球篇哭得淅瀝嘩啦
再看多多葬禮的部分翻譯還是被虐到胃痛(。

這篇主要講當初看K的感想&掉坑的心路歷程
以後大概會寫角色和CP的閒聊文
我可以拿這個代替更文嗎

 

可能有多CP發言
CP潔癖者勿入

 

對K的CP
目前是吃禮ALL,主吃雙王(尊禮、禮尊都OK)
其他就出世、伏八伏(無差)、道秋、日榎、紅組各自CP
大概就這樣

我在K中是沒有雷CP的(廣義來說
只有比較不喜歡的,比如白黑
不喜歡也不是討厭,只是太喜歡金銀了,所以會排斥
我無法把威茲曼&伊所那社看成兩個人 (躺

可以接受以上CP觀在往下看喔(o'ω'o)

 

 

 

當初會看K純粹是想聽杉田的聲音
連PV、宣傳圖都沒看就直接追第一集了

看完第一集覺得挺對我的胃口的
雖然我朋友說,非常中二XD
不過,我就非常吃屬性&能力&個性相扣
否則當初也不會看到戒指爭奪戰就掉家教坑
不過我掉坑後的作品,大部分不是完結就是走下坡(點蠟燭

離題了。

看完第一集覺得這什麼酷炫動畫啊
看完第一集二十四分鐘我還是不知道他要演啥
不過挺有趣的還是追下好了
小白臉紅啊哈哈

 

看完喜樂見聞的第三集
我那時還笑說這什麼對話啊,
官方節操撿一下好嗎XD

 

中間就搞笑日常
要不是有可愛的青組再撐,我真想棄番
狗咩,我喜歡青組>>>>>赤組>>>>>│不可跨越之壁│>>>>>學員組

 

第五集的MAMO聲,hshs

 

第六集後,有點偵探番的味道
我想知道兇手啊!!!!

 

第七集,覺得禮司有點帥啊
抖S氣息,hshs

 

第八集,偷偷把紅豆塔移走,沒忘順道陷害伏見的禮司真可愛(盲目

 

第九集,金銀牙敗(戳中萌點

 

喜樂見聞part2,第十集
有點被虐到了

「無論如何嗎?」
「無論如何。」
「巴嘎。」(對不起容我用音譯wwww)
這邊感覺到禮司深沉的愛啊(/_T)

 

第十二集
同人再怎樣也贏不了官方之對話
「從現在開始可不能叫停啊。」
「叫你停的時候你有停嗎?」
這對話,超w過w分w的w啊wwwww

 

第十三集
看完這集,被禮司的表情虐到爆了同時──

我、掉、坑、了。

完完全全掉進雙王坑。

開始去找MAD虐自己、找同人看。

說實話,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不覺得尊哥會死
大概是因為官方立太多flag,反而讓我覺得不會死
結果死了,他馬的居然還是禮司親手殺了他

為了這結局,我低落了一整天
後來看完PP結局都沒這樣(。

正好那時我也脫了黑籃坑,就開始寫起了K的同人
說真的,最後一集掉坑真的啊啊啊啊啊啊,還是因為那種鬼結局掉坑(抖M體質

 

雖然我喜歡K,但完全不能否認的,K的動畫做得挺差的,講故事的手法太差勁
看過一半還不知道他要說什麼,還得看小說去補前面的故事
(ps.我是看完青組小說後,開始喜歡上禮司的,那時深雪作完漢化,大概是K播到六、七集的時候吧)
畫面美,但是色調偏亮,我每次都看得眼睛有點痛

 

不過就算這樣我還是很喜歡K

讓我對這番的想法從搞笑→半推理→虐

尤其是最後一集掉坑,這還是頭一遭

 

特別是坑到讓我現在都爬不出來(。
只有一季的動畫,讓我萌了快一年
好歹寫了一年半的黑籃是半年番,還有漫畫支撐
K真的太可怕了啦wwwwwww
海報授權圖連發讓我完全出不了坑┏(┏^o^)┓
官方求你放過我┏(┏^o^)┓

 

我想寫別的CP啊

只是K的腦洞洋洋灑灑還有十個沒寫啊
(這是我現在還想寫的,之前想過的,不只十個啊....)

 

話說,現在讀書讀到完全想不出其他腦洞是否是件開心的事呢?

這樣想寫的坑才不會越來越多(?

 

因為喜歡上K知道很多大陸厲害的繪者,也看了很多觸動心弦的同人作品
真的覺得能喜歡這部作品太好了
雖然我現在對雙王的愛完全蓋過作品愛了XD

一路坎坎坷坷地萌著K
期待2014後能出坑啊
我喜歡的其他CP,沒空寫啊,滿腦子都是雙王。。。。。

 

下一篇寫青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