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開淘寶團的紀錄

Nine miles from White City-Asuka千帆

天窗網址:http://doujin.bgm.tv/subject/22257

 

 

為了買同人本而學會使用淘寶(K在台灣不是很紅,只能依賴中國太太們的糧食QQQQQQQQ

買了快一年,終於自己開了個團

當然是為了買同人本wwwwww

 

開賣當天搞得天昏地暗,弄了快一個小時

 

算算錢還很開心地想不用出錢就有本子拿,真開心

結果我忘記還要補運費(默

 

今天算算還好剛剛好打平

要出錢買本子沒錯,但幸好沒虧

這告訴我們,運費要算清楚一點啦

 

順O的運費神貴wwwww

1kg 35RMB,續重 26RMB

貴死啦wwwwwww

可惡,說好的省運費呢

 

 

不過他也他馬的快

賣方禮拜四寄禮拜六快遞先生就通知我了

但我那天要上課啊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今天順利得拿到啦<3<3<3<3

 

雖然書名是Nine miles from White City,不過我還是喜歡稱白城

從RR本開始喜歡上千帆太太

那種華麗的詞藻、戳心的文字,我永遠也學不來

當初買到RR很開心,但讓代買削了一筆很不爽,這次就決定要自己來開www

白城這本沒有追試閱,只有一開始看了幾章,就決定直接買了wwwww

我對太太有信心

 

設定是環太平洋paro

我還蠻喜歡還太平洋的設定

悲壯的末日感,不戰就是死

那就戰吧,至少還有機會一搏

不喜歡結局就是了,美國片的結局就(。

 

這本子大概是我既冰璃太太的《To Smiths》後收過最華麗的一本書了

一整個低調奢華感wwwww

 

 

首先是外包裝

 

寄送的太太很貼心的包了兩層

避免貨運太粗爆

也因為這樣,所有本子無傷到台灣

 

 

內箱拆開後本子用泡泡還包了兩圈

真是感謝賣方這麼用心的包裝

 

ˊ最後拆開的樣子

好多書ㄚ

 

 

 

包完所有書才有閒情逸致來拍拍書

 

 

全套

沒搶到明信片(廢話你那麼晚付款

 

特典紅包上的貼紙

 

 

附贈的緞帶上有"White City"的字樣

好用心Q_QQQQQ

 

把書衣扒下來合體wwwwww

 

旁邊有虛線可以剪下來當書籤

 

 

但我不敢剪啦

只好借一下別人的照片

來源

 

封面+封底

 

裡封(?)

燙紅耶,超漂亮

配上深藍色的底.......尊禮萬歲

 

 

內頁插圖

 

美麗的扉頁

半透明感超棒

 

 

本子就這樣

 

心得等看完想補再說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城 尊禮 同人本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