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誌 Icarus' wings /伊卡洛斯的羽翼(團兵) - HIKARI

資訊頁:http://hikari0702.blog126.fc2.com/blog-entry-451.html

一點心得感想

 

 

頭一次讀HIKARI太太的作品是Rose & Crown

非常喜歡魔法世界下的團長和兵長,那本我看得很開心,

團兵only隔天的端午節,我咕咕嚕的把書看完了

──意猶未盡

我只能這麼說

完全沉浸在HIKARI的文字魔法中

之後有機會再來寫心得

 

伊卡洛斯的羽翼是她的第一本團兵作品

文字跟Rose & Crown一樣富有渲染力

簡練的文句簡單的勾勒出各種場景

 

這本是CWT34出的,也就是近一年前出的

對於團兵的過去做了很多的假設

 

現在看起來就各種不對,但是我很喜歡作者的設定

尤其是一開始兵長為了生活下去,舉起刀殺人,教訓虛偽的教職人員

很喜歡這幾個片段

 

團兵的初見面也很有意思

異類會被排斥,即使是充滿異類的調查兵團,亦是如此

被排除在遠徵名單,單獨被派去城中抓人的艾爾文

認識了里維

兩人天雷勾動地火打了一架(欸

 

後面我wwwwww

團兵的那個感情表達過程有點言情啊wwwwww

 

不是作者寫的不好

是我現在口味變了

後面邊看邊笑

 

不過我很喜歡番外里維跟韓吉的拌嘴

雖然米克啊啊啊啊啊。・゚・(つд`゚)・゚・

 

亮亮的紙很美,但很容易損傷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誌 心得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