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 #15-17

雖然主角是烏野,但文中只有青葉城西(淦

CP:主岩及,其他...等很多

 

本來以為我到青葉城西戰才會再寫一篇網誌,結果中間可以寫辣

感謝製作組幫青葉城西們加戲啊

 

#14

這集是夏季大賽開打

烏野來了,當然青葉城西他們也來了。

縣內四強的青葉城西自然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帥帥的岩泉>////<

 

金田一&國見

 

 

路人在找及川打打結果沒找到

教練這才發現他掉隊惹XDDDD(教練的那聲欸真可愛

 

 

派出最有用的岩泉去找

 

 

及川被女孩子們包圍,吃了口餅乾

只想說及川打打你真不怕那是恐怖武器
等等讓你拉肚子XDDD

 

 

岩泉啪的用球砸了及川
這邊作畫真穩XD

 

 

女孩子們的尖叫真有趣XDDDD

 

 

忘記在哪看某個太太說,教練不是沒打及川,而是派岩泉去打啊XDDDD

 

後來示意及川跟他走

 

 

狗......不我說及川就跟岩泉走了

 

這段我在看漫畫時印象就很深刻,那時覺得這兩人真可愛
誰知後來掉了CP坑啊啊啊啊啊啊啊(臭阿腐

 

 

日向叫了韭菜頭,但可愛的金田一不知道那是啥,傻傻的問了,
前面很壞的國見笑他&告訴那是他,
金田一的欸超可愛的!!!!!

 

 

接著是岩及的場合

 

及川打打這樣做的時候,我腦中飄過「提供」的畫面XDDDD
家爆組真是美好

 

 

接著他們開始看烏野打球啦~~~

 

 

在笑的岩泉

請嫁給我岩泉打打QQQQ

 

 

其實啊,我一直很好奇為啥隊長是及川,而不是岩泉

他那樣像隊長嗎XDDDDD

 

 

不過看到他們使用一般的速攻眼睛亮了起來XD

 

 

 

#15

繼續跟常波高中的球賽,
後面那段關於無法晉級的人的心情刻畫的真的很好,想哭QQQQ

 

岩泉&金田一認真的看球

 

一旁的及川則一臉便祕樣(??????

 

順手截了下OP
我相信岩及兩人在一起絕對是命運阿
偶然什麼的,交給日影那對ㄅ(幹

 

這張存歪了,存的時候沒發現,我也懶得重截了
反正重點是驚訝的岩泉打打

 

\翹屁屁/\翹屁屁/\翹屁屁/\翹屁屁/
翹屁屁的岩泉打打,好粗

 

這邊的對話很有趣
金田一:他們記得下午還有一場比賽嗎?這個比分已經無法逆轉了,不是應該保存體力...
岩泉:欸?

岩泉打了那麼久的球(從國小跟及川一起打球)怎麼可能不知道這件事
明顯他也是個笨蛋XDDDD

這對就是白目的笨蛋 VS. 有常識的笨蛋 XD

 

失望的及川大大好可愛>////<

 

看到神經病(X

 

花捲打打

 

怎麼看岩醬都比較像隊長阿XDDDD

 

及川打打真的很帥@#$%^&^%$

 

 

#17 

這場是對上伊達工,後面超燃的啊
看得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伊達工的隊長(下面黑頭髮那隻)我越看越覺得跟岩泉好像,所以我截了一點他的圖

 

金田一之語

 

監督好可愛!!!!!!
看了wiki才知道,青葉城西有分總教練(入畑伸照)&教練(溝口貞幸)阿
真不愧是縣內前四的學校XD
我一直在想那個黃頭髮ㄉ是誰><><><

 

這句話真的....(。

 

 

 

 

 

 

對於岩泉稱讚影山而鬧彆扭的及川好可愛
另外,金田一一臉緊張的樣子太好笑XDDDDD(金田一:我不要在吵架夫妻旁邊挖

 

 

左到右是
松川、矢巾秀、花捲、金田一、及川、岩泉
複習青葉城西戰時,我分松川和岩泉分好久啊><
還是動畫好XDDD

 

這樣看起來更像岩醬了>////<

 

 

 

雖然我不討厭烏野,但是太喜歡及川&岩泉讓我整個人成了青葉城西控啊啊啊啊啊啊

他們不是主角,但我還是很希望他們(牽涉據透直接消音)啊啊啊啊啊

 

第一季應該會做到青葉城西戰結束
總之期待第二季有更多的青葉城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