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流

*掐CP

 

1、為什麼火神會是真正的光?

火神跟奇跡們不一樣,奇跡驕傲自大,以自己為中心,這點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來。

秀德一戰時,綠間直接要求其他人把球通通傳給他。

黃瀨對對上的前輩們,從來沒有以小字作為敬稱。(日語我不懂,或許他有只有敬語,但我看不出來。)

青峰更不用提了,會打學長的王牌(默

紫原則是比賽比到一半就說不比了←

相對之下,火神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是經過里子或是日向他們學長們同意的。

 


火神之所以是真正的光,因為他和奇跡們不同,也因為這樣,他永遠不會成為完整的光,像奇蹟他們一樣完整的光。

但因為他的不完整,他在一對一(非比賽中)上,贏不了奇跡(以青峰借火神球鞋那次為例)。

 

如果沒有黑子,火神不會打贏奇跡世代的任何一人。

秀德一戰,要不是黑子拍掉綠間的球,誠凜也不會贏。

桐皇二戰,要不是黑子先跑出去搶球,誠凜也不會贏。

陽泉戰,黑子最後蓋了紫原一個火鍋(雖然這不科學)。

要是沒有黑子,誠凜不會一路贏下去的。

不要跟我說黑子沒有火神也不會贏,這不是廢話嗎?作這就把黑子設定成那樣喔喔喔喔

 

或因為溫柔、或因為約定,火神他沒有走上奇蹟的路,他選擇跟同伴們一起奮戰。

這才是他成為黑子真正的光的原因。


在帝光,黑子雖然是影,但是一個幻影(幻之第六人),即便身為奇跡世代的一員,卻被遺忘了。就算他在球場上有良好的表現,也被隱匿於奇跡過於耀眼的光之下。

在誠凜,黑子才是真正的影,確實存在深黑色的影。因為光的強大,而變強的影。


2、青峰與黑子

青峰和黑子因為籃球在第四體育館相遇。

因為和青峰的相遇,黑子得以上場成為一軍的一員。

卻也因為籃球,倆人分離了。

但也因為籃球,黑子拉起了青峰。



青峰早就不是當初那個要依賴影子的光了,他現在一個人就能所向披靡。

脫去了光與影的束縛,青峰和黑子就回到了,當初他們在第四體育館相遇時的單純與美好。

喜愛著籃球。


THE END

 

身為一個青黑黨+奇跡廚的我,一開始看189根本被打臉啊!!!!!!

我一直糾結著「真正的光」,但是看完那個噗,我有點想通了,青峰跟黑子其實是回到他們原本的狀態,沒有光與影、沒有輸與贏,只有喜愛籃球的心。

這樣我又可以寫文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189Q
    全站熱搜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