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春番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11

最初只是要截張圖簡單寫寫,為什麼最後截了50張

 

 

妮可撞破頭

希特拉不願再看到妮可受傷便放她走

走之前還幫他包紮

Kitora...google娘用中文念,念出來的音是.....雞拉

google娘也太壞wwwwww

 

 

 

 

妮可狂奔至里維身旁

溺水後最令人期待的情節就是「人、工、呼、吸」啦 

這部這麼閃怎麼可能不親

 

 

只是我們往前看一下

壓心臟的方式不對,先扣100分,這樣里維還能救回來也太好運

 

而且在妮可來之前,所有人就圍在里維旁邊

沒人要救他啊wwwwwwww

做人失敗啊里維wwwwww\

 

 

找到鑰匙的里維,贏了和婆婆大人之間的打賭

 

 

里維認為他和婆婆大人之間的問題屬於婆媳問題

跟國與國是沒關係的

還跟妮可姊姊們說

「像你們這樣的美女,最好別輕易說『什麼都做』,幸虧我不是壞男人呢」

這話很帥啦,只是里維你要是收了姊姊二人,你會先被妮可殺掉ㄉwwww

 

最初只是要截這張,寫個心得....結果就(。

這樣的尼爾超正的

 

我很喜歡尼爾的這個角色

當然很有可能是因為杉田配音大大加分

我還蠻喜歡這種默默在一旁收拾殘局(?)的臣子www

尤其他又有紫色眼睛

媽媽我又戀愛惹(乾你每天都在戀愛

 

 

注意到自己喜歡上里維的妮可

連一點肢體接觸都非常緊張wwwwww

很可愛啊他們倆個wwwww

 

 

妮可和尼爾走後

里維先被奇怪的人包圍

 

 

接著被帶去洗澡

 

又被人性騷擾

 

這根本是正太控啊wwwwwwww(ROFL)

 

找里維的人是妮可媽媽

她告訴里維為什麼婆婆大人如使不擇手段要帶回妮可

因為妮可的身上有著不可測量的力量

如果這力量落到了有心人士手裡

必定會掀起星風血雨

因此,把妮可放在偏避的雨之公國是最好的

 

媽媽,你聽過什麼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里維的回答卻出乎意料

身為太陽王的他來守護妮可

才是最安全的選擇

 

 

接著換上準備好的新郎服

 

↓↓↓↓↓↓↓↓↓↓↓↓我覺得這句話很好笑↓↓↓↓↓↓↓↓↓↓↓↓(好婊www

 

著裝完畢

 

妮可

這樣看起來很美 

 

全身就還好(我覺得w

 

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

 

臉紅還會傳染

 

 

妮可說了為什麼母親身體會那麼差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大部分的能力都給了妮可吧(這種設定不是常有的ㄇ

所以身體也變差了

 

 

 

接著是結婚儀式

我一直以為杉田會唱歌的啊wwwwww(預告詐欺意味

 

 

婚禮嘛,通常要來問怎麼喜歡上對方的

 

里維回答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想為什麼會有這麼囂張的女人,就把她關到牢裡去了」

這是真的啊,詳情請看第一集

 

我一直很喜歡這句。・゚・(つд`゚)・゚・(哭點低

里維的道歉我也很喜歡

 

大叔你真的不是太陽公國的人ㄇwwwww

 

偷了腥的貓

 

即使婚禮很開心,妮可還是惦記著那兩個人

 

 

里維來找拉雞...是雞拉....不對,是希特拉聊聊

 

聊著聊著就變成這種殺害情敵的場面

 

亦或是下面這種場面

 

插播一下

這水果超強悍的

被希特拉拿來丟里維,又掉到地上

完~全~沒~有~爛~超猛的wwwww

 

 

接著妮可出現在案發現場.......抓姦(X

 

里維大方地留下妮可和希特拉談談,自己則回去睡午覺了

 

這小孩真的才12歲嗎wwwwww

 

 

 

下集跟婆婆大人和解就回去囉

 

動畫有點趕火車,不過劇情大致上都有演到

個人覺得漫畫的鋪陳比較好點

但是漫畫的骨架有點歪,需要稍微容忍一下

 

雖然作者把神聖的降雨弄得很廉價

一開始看動畫我以為要到第六集才會降雨,結果第二集就下了,還用來滅火,有點冏

不過重點是姊弟戀才不是降雨呢,不是嗎XDDDDDDD

 

 

下集預告的頭像P上去的:P

 

arrow
arrow

    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